2022学术讲座NO.2(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-任巧敏博士)

作者: 时间:2022-04-28 点击数:

XRD表征技术在高分子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学术讲座(NO.2)

题目:XRD表征技术在高分子材料研究中的应用

主讲人:任敏巧

日期: 2022年4月29日15:00-17:00

地点: 腾讯会议(会议号:610326058)

专家简介:任敏巧,博士,高级工程师,现在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工作。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结构与性能研究。主持过中国石化的“聚乙烯大口径压力管材残余应力测试方法研究”、“多组分聚烯烃材料的相分离探索研究”等多个项目。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,获得授权专利6项,参与编写著作4部,参与制定行业标准1个。获得中国石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,中国石化前瞻性基础性研究三等奖1项。

欢迎全校师生来参加

© 版权所有: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.广西绿色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: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:535011  电话:0777-2808976  E-mail:bbgushkeylab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