钦州优秀科技工作者钦州主场宣讲报告会在北部湾大学举办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23 点击数:

钦州优秀科技工作者钦州主场宣讲报告会在北部湾大学举办

5月20日下午,由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、北部湾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办,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、广西绿色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2022年庆祝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钦州主场活动暨2022年“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——广西优秀科技工作者宣讲报告会”钦州专场会在北部湾大学3号楼101报告厅举行。

2022年钦州市第一届“最美科技工作者”获得者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处长陈保华、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周路、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与青少部部长徐敏、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瑜、院长尹艳镇、副院长张艳军、石油与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。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、学校科协秘书长劳燕玲主持。

会议首先由周路副主席致辞。他提出,北部湾大学肩负着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使命,通过联合地方科协举办各类相关活动,宣传新时代身边优秀科技工作者,发挥榜样的力量;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精神,培养创新思维,挖掘创新潜能;培养大学生成长为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作为的新时代合格人才。

陈保华处长为大家做题为《始于初心臻于匠心》的宣讲报告。陈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经历,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:一是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如何“做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,做绿色低碳发展的带头人,做智能转型发展的排头兵,做创新驱动发展的领头雁”;二是石化科技工作者们如何扎根工作岗位,面向世界科技前沿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,在绿色化工领域以创新发展为核心,追求卓越,勇于攻坚克难,永葆石化人的工匠精神。陈处长最后勉励石化学院的同学们勇于创新、顽强拼搏,尽己所能,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。

我校科技处副处长、校科协秘书长劳燕玲教授主持宣讲报告会

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周路致辞

陈保华做题为《始于初心 臻于匠心》的宣讲报告

主要与会领导与学生代表留影

© 版权所有: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.广西绿色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: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:535011  电话:0777-2808976  E-mail:bbgushkeylab@163.com